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唐河县第四小学扎实推进辖区学生家长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作者:朱娅娟 曲振星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7-26 14:01:32 来源:

为有效阻断新冠疫情的传播,扎实构建人群免疫屏障。近日,唐河县第四小学第一时间召开新冠疫苗接种推进会,细化操作方案,以超常的标准、超常的举措、超常的作风全力以赴加快推进辖区家长们接种工作,确保“应打尽打”落到实处。


微信图片_.jpg

推进会后,各年级班主任通过公众号、微信群、电话沟通等方式,广泛转发疫苗接种知识,学习了解疫苗接种相关流程、注意事项,提高接种的意愿,形成合理预期。


微信图片_.jpg

校领导班子带领全体班主任及相关教师,加班加点完成符合接种人群摸底登记工作,并分门别类建立接种人员信息台账。

有的学生父母在外打工,爷体弱多病,行动不便,老师们以家庭走访方式摸排可接种人员信息。各班主任不顾炎热酷暑亲自到泗洲接种点做好现场组织引导,进行有序接种。个别班级学生的爷爷奶奶年纪已属高龄,但仍在家人搀扶下,坚持到县医院问询能否接种疫苗,当得知可以接种后,及时接种了疫苗。

目前,该校辖区学生家长接种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中。

主题词:唐河县第四小学扎实推进辖区学生家长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7261401328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7-26 14:01:3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住建局:开展农民工工资支付专项检查 保障农民工权益
下一篇:唐河蓝天救援队携手爱心商家驰援新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