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南阳市质监站到我县对商混企业 进行动态考核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7-21 18:47:29 来源:


7月20日,南阳市质监站专家到我县对具有生产资质的10家商混企业进行年度动态考核,县质监站站长王挺、副站长党元从等全程陪同。

image005.jpg

专家们深入每一家企业对从业人员资格、混凝土设备运行、实验室设备数量、企业质量管理体系等进行仔细检查及现场核实查验,并对今后如何做好企业质量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指导。

image002.jpg

此次检查进一步加强了我县预拌混凝土质量管理,确保了我县建筑质量安全,进一步提升了建筑质量品质。

主题词:南阳市质监站到我县对商混企业 进行动态考核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7211847292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7-21 18:47:2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住建局:送服务上门 为企业办实事
下一篇:唐河县住建局机关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