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唐河县住建局机关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7-21 19:52:24 来源: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7月20日下午,唐河县住建局机关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机关支部书记乔俊鹏代表机关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检视了存在问题,与会党员也逐一发言,通过讲收获提高,找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会前的谈话谈心和会议的召开,增强机关支部和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

image002.jpg

主题词:唐河县住建局机关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7211952245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7-21 19:52:2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南阳市质监站到我县对商混企业 进行动态考核
下一篇:唐河县住建局督导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