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唐河县老促会开展“学党史、颂党恩、办实事”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5-06 20:16:24 来源:

 近日,唐河县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与其他单位共同组织的“学党史、颂党恩、办实事”传承红色基因活动在该县滨河街道王庄村成功举办。唐河县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和县委办公室、档案馆、滨河街道、王庄村有关人员、县志愿服务联合会爱心志愿者、县第三小学小演员、爱心商家共同参加活动。活动现场为唐河县滨河街道王庄村十三名退役人员送去了爱心慰问物资,并为王庄群众献上了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

来自唐河县第三小学的孩子们和文艺爱好者以歌伴舞的形式共同演绎了红色经典歌曲《映山红》,共唱红歌,齐颂党恩,唱出了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志愿者王付伟一曲《咱当兵的人》掀起了活动的高潮,博得在场退役老兵和群众的热烈掌声。精彩的节目和真情的演唱,深深打动了所有观众,大家都拿出手机记录着精彩的瞬间,完全陶醉在文艺节目中。

据悉,作为革命老区的唐河县,县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认真践行群众观点、群众路线,高度重视红色基因传承,协调有关单位、社会组织及爱心人士共同开展各项红色文化宣传活动,关爱老区人民,关心退役老兵,促进老区建设,切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确保如期实现乡村全面振兴。

(通讯员:郑淼)


主题词:唐河县老促会开展“学党史、颂党恩、办实事”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5062016246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5-06 20:16:2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住建局召开“五一”假期工作安排部署会
下一篇:唐河城管:五一为民办实事 持续在线“不打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