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感受红色文化,弘扬革命精神唐河县住建局房屋征收办组织党员参观竹沟革命纪念馆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4-29 16:30:26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望“雄关漫道真如铁”的过去,瞭望“乘风破浪会有时”的未来,住建局征收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有“小延安”之称的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image001.jpg


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始建于1956年,由周恩来总理亲自题写馆名,馆内保存了丰富的历史文献、图片等资料。纪念馆中,征收办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讲解员讲述的刘少奇、李先念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英勇事迹,瞻仰了革命先烈当年战斗生活的图片和实物,重温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真切体会在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下,革命先烈不屈不挠、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战斗精神。

image002.jpg


“靡不有初,鲜克有终”,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意志,弘扬革命精神,始终牢记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一定要把学习弘扬“竹沟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强化政治思维,提升履职能力,强化责任意识,提升工作质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主题词:感受红色文化,弘扬革命精神唐河县住建局房屋征收办组织党员参观竹沟革命纪念馆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291630261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29 16:30:2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学党史 悟思想 重温红色记忆 唐河县住建局集中观看《建党伟业》
下一篇:唐河:优秀剧目铭初心 党史教育添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