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多举措保障县“两会”期间食品安全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3-02 10:19:26 来源:

为切实保障县“两会”期间饮食安全,唐河县市场监管局严密部署,提前介入,对承担“两会”接待单位的餐饮服务环节进行全面监督检查,全力保障唐河县2021年“两会”顺利召开。

食品检查.jpg  

一是周密安排部署。该局高度重视“两会”期间食品安全工作,先后召开2次专题会议,制定了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方案,成立了以局主要领导为组长的保障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工作目标,健全工作机制,细化工作责任,严把食品安全关口。
   二是主动提前介入。在“两会”召开前期,县市场监管局主动与就餐承办单位对接,签订了《重大活动餐饮服务食品安全责任承诺书》,从食品稽查大队选派经验丰富的执法人员驻点指导承办单位认真落实重大活动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规范餐饮服务单位经营行为,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切实为与会人员就餐安全提供保障。
   三是开展监督检查。该局驻点工作人员严格执行现场监督检查记录,每日对接待单位的食品原料贮存、加工场所环境卫生、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餐具设备消毒、食品留样等重点环节开展进行严格审查、登记备案,发现问题及时反馈,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现场整改到位,督导接待单位严把食品原辅料进货关,严格按照操作规范进行加工备餐操作,确保食品安全。
   四是加强应急值守。在会议召开期间,该局“两会”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和驻点保障工作人员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应急处置准备工作,做到突发事件早预防、早发现、早处置。

主题词: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多举措保障县“两会”期间食品安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021019267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02 10:19:2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数字城管高效协调处置解决12345政府转办城市疑难案件
下一篇:【宣传阐释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文明交通文明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