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唐河:开展慰问立功现役军人活动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2-08 18:05:13 来源:

25日,新乡某旅大校副参谋长赵卫平带领荣立二等功的唐河源潭籍现役军人杨丰原回乡送立功喜报。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韩向京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唐河县拥军志愿服务队,对杨丰原及其家人进行慰问,并发放慰问金3000元。   


唐河:慰问立功现役军人.jpg

       在杨丰原家,韩向京同杨丰原及其家人进行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部队建设培养了优秀人才和对国防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叮嘱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关注军人家庭,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扎实做好“双拥”工作,让军人在部队安心服役,苦练本领,勇创佳绩。

主题词:唐河:开展慰问立功现役军人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2081805139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2-08 18:05:1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情系贫困户,温暖一家人---唐河县统计局开展扶贫慰问送温暖活动
下一篇:回顾“十三五” 展望新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