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2021年唐河县春晚录制完成 腊月二十五晚将与观众见面

作者:王乐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2-04 08:55:22 来源:

鼠去牛来辞旧岁,龙飞凤舞庆新春。2月2日,迎春启航 逐梦唐河——唐河县2021年春节联欢晚会在唐州大剧院录制完成。


2021年唐河县春晚录制完成.jpg


2021年唐河县春晚录制完成2.jpg

作为唐河县春节文化的重头戏,本届春晚展现了天蓝、地绿、水清、民富的美丽唐河幸福唐河的城市形象,同时也以文艺节目的形式给全县人民带来了欢笑与感动。


2021年唐河县春晚录制完成3.jpg

晚会主题鲜明、贴近群众、贴近生活,从不同角度讴歌了唐河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新成果,充分展示了唐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新时代伟大成就的自豪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2021年唐河县春晚录制完成5.jpg


2021年唐河县春晚录制完成6.jpg

此次晚会由中共唐河县委宣传部、唐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唐河县融媒体中心主办。晚会将于2月6日(腊月二十五)起在唐河电视台、“云上唐河”APP首播,同时,唐河县融媒体中心将在两台一网,三号一报,两微一端等多个平台,全网播出,欢迎观众朋友关注、收看。


主题词:2021年唐河县春晚录制完成 腊月二十五晚将与观众见面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2040855228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2-04 08:55:2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名师引领成长 坊主欢聚一堂 ——唐河县聂滢名师工作室举行成立仪式
下一篇:唐河县市场监管局约谈冷链食品经营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