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1-27 16:46:31 来源:

近日,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拥军优属志愿服务队来到唐河县公安局、县特警大队、县消防救援大队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并送上慰问品。


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3).jpg

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从军营到警营,退役军人的岗位在变,但为民情怀始终如一,对他们为祖国的国防建设奉献青春年华、转业后继续在平凡的岗位上忘我工作和无私奉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他们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部队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认真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退役军人代表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退伍军人“退伍不褪色”的优良传统,为唐河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主题词: 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1271646311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1-27 16:46:3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 一人立功 全家光荣:唐河县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
下一篇:2020年唐河国家湿地公园影像展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