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一人立功 全家光荣:唐河县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

作者:王乐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1-27 07:37:13 来源:

  120日,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唐河县人民武装部联合成立的送喜报工作队,奔赴城区文峰街道和泗洲街道,隆重开展立功喜报送到家活动。


军人家庭送喜报2.jpg

  唐河县拥军优属志愿服务队敲锣打鼓,退役军人事务局、人民武装部相关负责人亲自把立功喜报和慰问金分别送到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郑逍昂和郭璞家属手中,为他们佩戴“一人参军 全家光荣”绶带,并送上亲切的慰问和祝福。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对他们多年来一直默默支持子女献身国防、矢志报国并获得的荣誉表示祝贺。

  接受荣誉的军属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孩子们在部队的工作。

  此次慰问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活动也是唐河县拥军优属的一项重要内容,不仅弘扬了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营造“一人立功 全家光荣”的良好社会氛围,也增强现役军人家属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激发广大官兵在部队安心服役、献身国防的积极性和使命感。

主题词: 一人立功 全家光荣:唐河县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1270737131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1-27 07:37:1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住建局推行施工许可“容缺办理”新机制
下一篇: 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慰问退役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