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加措施 强维护 唐河县污水处理中心确保冬季污水处理稳定运行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12-30 09:40:28 来源:

气温骤降,随之而来的低温、冰冻等恶劣天气会对污水处理产生诸多不利的影响。为确保污水处理厂冬季高效稳定运行,唐河县污水处理中心强化运行管理,全面梳理冬季工艺运行及设备管理的关键环节,找准影响稳定运行的风险点,提高现场检查频次和考核力度,为冬季污水处理稳定达标提供了有力保障。

微信图片_.jpg

微信图片_.jpg

一是认真执行巡检制,尤其是夜间巡回检查制,将防冻部位及防冻内容纳入管理,建立巡检台账;二是提前对设备进行保养维护,对室外设备进行加固保温,确保设备在极端天气下能够正常运行;三是根据以往冬季运行的经验,建立应急检修班组,制定作业人员防冻措施,提供防寒保暖装备。


主题词:加措施 强维护 唐河县污水处理中心确保冬季污水处理稳定运行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2300940288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2-30 09:40:2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南阳市城管局检查组莅临唐河检查指导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
下一篇:唐河县数字城管中心全力提升城市“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