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南阳市城管局检查组莅临唐河检查指导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12-30 09:36:46 来源:

微信图片_.jpg

12月29日上午,南阳市城管局检查组对我县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进行实地查看,检查组先后来到数字城管中心、火车站广场、三里庄小区等进行现场检查,并听取了汇报。

微信图片_.jpg

随后,在座谈会上,检查组对唐河县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和城市管理服务水平提升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主题词:南阳市城管局检查组莅临唐河检查指导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2300936463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2-30 09:36:4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一年来,唐河城管实现城区违建“零增长”
下一篇:加措施 强维护 唐河县污水处理中心确保冬季污水处理稳定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