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唐河县交通执法大队:严查涉路违法行为 提升公路通行能力

作者:顾路平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12-28 12:51:46 来源:
近日,唐河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按照执法冬季攻坚行动方案,集中力量,全面排查整治各类涉路违法行为,进一步净化公路路域环境,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提升公路通行能力。

一是组织执法人员,采取逐路巡查、逐一清理的方式,对辖区国省干线公路沿线的非法广告牌、堆积物进行拆除清理,并依法查处取缔非法加水点、违法涉路施工及占用公路建筑控制区等违法行为;二是沟通联系公路沿线属地政府、公安等部门,联合整治清理穿村过镇“马路市场”占道经营行为,严厉打击事故多发路段、平交路口附近乱搭乱建等侵害路产路权违法行为;三是加强动态监管,规范巡查日志,完善路域基础信息,建立问题台账,并采取集中攻坚的方式对账销号,确保十天内事故易发、多发路段违法建筑和设施动态清零。

止目前,整治行动共清理拆除非法广告牌21块,清理取缔非法加水点4个,清除路边堆积物16处,依法查处涉路案件1起。

主题词:唐河县交通执法大队:严查涉路违法行为 提升公路通行能力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2281251465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2-28 12:51:4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住建局:年终岁尾再发力,多点检查强监管
下一篇:我县3名退役士兵在南阳“英雄主播”擂台赛中喜获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