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唐河县住建局:年终岁尾再发力,多点检查强监管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12-25 14:44:25 来源:

2020年12月24日上午,唐河县住建局组织召开市政道路质量安全暨扬尘防控工作推进会,副局长侯丰杰及质安股、控尘办、质监站、安监站、宛东公司、在建市政道路项目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image002.jpg

会上,住建局检查组人员通报点评了近期开展的在建市政道路建设工地现场管理、扬尘治理、安全隐患等方面综合检查情况。副局长侯丰杰强调,对安全隐患,要严格排查,及时整改,确保各项目和工地施工顺利进行,保持“安全零事故”的良好态势;对秋冬季大气污染管控,要明确各方责任,加强监管检查力度,切实保证我县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六个百分百”措施全天候落实,并由宛东公司市政项目负责人对在建道路工程项目落实“六全”措施作出表态发言。

image004.jpg

此前,住建局副局长侯丰杰同志带队,多次组织质安股、质监站、安监站、控尘办、宛东公司等相关人员组成检查组,已经对在建的建设路、新春路、解放路雨污分流升级改造等项目工程(因属民生工程,经批准保持施工)进行了综合检查,重点涵盖施工现场的质量、安全、扬尘等方面。

主题词:唐河县住建局:年终岁尾再发力,多点检查强监管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2251444251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2-25 14:44:2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昝岗乡第三中心幼儿园举办迎元旦文艺汇演活动
下一篇:唐河县住建局:年终岁尾再发力,多点检查强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