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唐河县城第四污水处理厂开工建设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11-24 10:20:41 来源:

1120日上午,唐河县城第四污水处理厂正式开工。

县城管局、兴唐街道办事处、河南唐河天工建筑有限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开工仪式。


唐河县城第四污水处理厂开工.jpg

唐河县城第四污水处理厂项目占地143亩,总投资1.9亿元,建设规模为日处理污水12万吨。项目的开工建设,是我县生态环境集中整治的延续和深化,对于完善城市功能,完成减排指标,改善水环境质量,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服务社会,惠及民生等方面具有重大意义。

主题词:唐河县城第四污水处理厂开工建设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1241020413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1-24 10:20:4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城管:积极迎战雨雪天气 守好城市管理责任田
下一篇:唐河迎来今冬第一场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