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泗洲中心校深入唐河县二小开展推门听课活动

作者:柏自欣 乔慧曜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10-16 07:49:08 来源:


为切实助推高效课堂,共促教师专业成长,1014日上午,泗州中心校校长韩玲带领该校教研员深入唐河二小开展推门听课活动。

微信图片_.jpg

当天上午,韩玲一行分成六组深入不同年级、不同班级开始推门听课活动。听课期间,每位听课人员都认真听,仔细记。节课休息间隙,听课成员利用短暂的休息时间和授课老师进行评课交流。不同年级怎样才能更好地实现教学目标、怎样才能更好地关注每一位学生,小组合作探究怎样不流于形式,课前准备等课堂好习惯培养的重要性、必要性……….听课人员评课细致中肯,老师们听评虚心认真。

微信图片_.jpg

悉心交流中各位听课人员既针对性地对教师进行专业引领,又对各位老师专业成长寄予深切厚望。老师们在交流中表示,今后将会以此次听课为成长契机,更加深入课改,精心备课,倾心打造高效课堂,努力实现专业提升。

听课结束后,大家召开会议。会上,每位听课人员针对此次听课情况进行深入的评课交流。韩玲指出:课堂是提升教育质量的主战场,开展推门听课的目的是通过听课评课,说问题,提建议,共促教师专业提升,助力打造高效课堂,着力提升教育质量。同时,韩玲针对自己所听二年级四班王荣杰老师的数学课、五年级三班刘婷婷老师的英语课,进行详细的评价和指导。

微信图片_.jpg

各位教研员也结合所听课情况进行认真细致的点评,并为该校打造高效课堂,提高教育质量建言献策。

与会唐河二小校长王建功边听边记,边交流边反馈,并表示,今后该校将以此次推门听课为契机,不忘教育初心,致力抓好该教育教学工作,争创佳绩,努力打造高效课堂,为唐河教育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题词:泗洲中心校深入唐河县二小开展推门听课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0160749083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0-16 07:49:0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第一小学校长李朝霞:春风化雨育桃李 以爱育爱树新人
下一篇:唐河县城管局开展舒心园市场综合整治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