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唐河县城管局开展舒心园市场综合整治行动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10-16 17:10:25 来源:

为进一步规范城区市场经营秩序,加强市场管理,全面提升市场整体形象。10月14日上午,唐河县城管局对舒心园市场开展专项综合整治提升行动。

640.jpg

舒心园市场内多为百货商店,部分商家长期乱摆乱放、乱拉乱挂、倚门出摊、占道经营,严重影响了市场内消防安全和正常通行。针对这些现象,执法人员当场责令其进行整改,并安排车辆,对长期堆放的杂物、废品进行收运清除,并对市场内的卫生死角进行清扫清理;对随意搭盖遮阳网行为,执法人员当场进行拆除,还道路原本整洁有序的面貌。

640 (3).jpg

在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还向沿街商户讲解了此次综合整治的目的和意义,劝导商家遵守市场秩序、规范停车、保持良好卫生习惯,规范入室经营,共同维护市场秩序和环境卫生面貌。

640 (4).jpg

 下一步,唐河县城管局将继续加大对各类市场和沿街门店的管理力度,着重对车辆乱停乱放、占道经营、私搭乱建等行为进行整治,形成长效管理机制,不断改善城区经营秩序和环境卫生,提升城市“颜值”,努力营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


主题词:唐河县城管局开展舒心园市场综合整治行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0161710258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0-16 17:10:2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泗洲中心校深入唐河县二小开展推门听课活动
下一篇:唐河县城管局开展扶贫“大核查、大走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