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商务中心区召开土地供应及规划座谈会

作者:王 乐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09-15 09:22:07 来源:

 9月13日,县商务中心区组织召开土地供应及规划座谈会。座谈会邀请县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同志就县商务中心区土地供应及规划进行指导。


县商务中心区召开土地供应及规划座谈会.jpg

与会人员在详细听取了县商务中心区负责人关于商务中心区的规划、设计、功能定位等情况的介绍后,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同志结合自身工作阐述自身看法,并希望县商务中心区要结合我县城市发展整体规划,科学谋划,突出商业特色,进一步完善规划,制定出高标准、高水平的方案。同时希望商务中心区要抢抓机遇,主动对接,进一步完善商务中心区规划的合理性和实际可操作性,快速推进我县商务中心区建设。

主题词: 县商务中心区召开土地供应及规划座谈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9150922071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9-15 09:22:0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泗洲第二幼儿园开展“周周小结”活动
下一篇:我县350余名新兵光荣入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