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唐河县十六届政府第二次常务会议召开

作者:郭涵 张世荧 编审:张健 时间:2022-06-08 06:55:01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6月6日,唐河县十六届政府第二次常务会议召开。县领导乔国涛、李中阳、狄付长、袁付红、赵群梅、方明、刘俊壮、王剑、蔡伟伟、赵波、陈华义、刘志、巩长安、郭春彦、王全广、范泽平、张瑞良、杜景磊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重要文章精神,学习了全市政府债务风险防范化解暨市管国有企业国资监管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讨论审议了《唐河县金融业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考核激励办法(试行)、《唐河县重点工作授“红、黄、黑”旗管理制度(试行)》、《唐河县绩效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2022年度唐河县工作责任目标绩效考核实施办法(试行)>和<唐河县大抓落实积分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唐河县花生良种繁育基地建设实施方案》、《唐河县花生良种繁育基地建设发展规划》、《补充耕地建设项目及指标异地交易合作协议书》、《加快推进全县30个建制村农村客运班线实现公交化运营目标任务的方案》、《关于推进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示范县创建的工作汇报》。

会议还讨论审议了林业碳汇开发合作有关事项,听取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重点工作汇报。

主题词:唐河县十六届政府第二次常务会议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6080655015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6-08 06:55:0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唐河县十六届政府第二次常务会议召开(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