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铿锵玫瑰别样红 表彰先进鼓干劲--唐河县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表彰大会

作者:刘鑫鑫 王鑫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4-03-08 13:59:00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3月7日,唐河县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表彰大会。县委副书记李靖,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李中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狄付长,县政协副主席赵群梅,县妇联主席宋瑞峰出席活动。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年度唐河县“三八”红旗手(集体)的决定》、《关于命名2023年度唐河县巾帼文明岗 巾帼建功标兵的决定》及《关于命名2023年度唐河县最美家庭的决定》,并进行现场颁奖,获奖代表做典型发言。


李靖对女同志在工作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大家要继续保持真抓实干、进位争先的优良作风,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激扬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勇建巾帼之功,在建设富强美丽活力幸福的现代化唐河新征程上拼搏出彩,续写巾帼不让须眉的精彩华章!


李中阳指出,女同志用特有的严谨、细致和智慧,在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尽显芳华,她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自立自强的巾帼风采。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为建设富强、美丽、活力、幸福的现代化唐河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将继续以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为推动工作持续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主题词:铿锵玫瑰别样红 表彰先进鼓干劲--唐河县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表彰大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403071359003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4-03-08 13:59: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下一篇:唐河:防火于未“燃” 筑牢校园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