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南阳要闻

南阳市将举办“春风行动”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02-19来源:南阳日报

分享:

春风送岗位,就业正当时。2月18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南阳市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将于2月22日(农历正月十三),在南阳玉都万达坊广场(孔明大道与医圣祠路交叉口)举办。

此次招聘会由市人社局、市万人助万企联席办、市交通运输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卫健体委、市乡村振兴局、市总工会、共青团南阳市委、市妇联、南阳报业传媒集团等联合主办,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等承办。

作为公共就业服务的“开年大戏”,招聘会以“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为主题,将聚焦我市重点产业链、重点园区、重点企业用工和重点人群就业需求,为传统产业转型、新兴产业发展、未来产业布局提供高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支撑,组织约120家用人单位参加招聘,预计可为各类就业群体提供5000个以上就业岗位。届时,招聘会场除设置现场招聘服务区外,还将设置就业创业、劳动维权、法律援助、直播带岗等服务区,为广大企业和求职者提供全方位的就业服务。

南阳报业传媒集团将利用报纸、微信、微博、抖音等全媒体平台对活动进行全方位宣传报道,并将于活动当天在招聘会场同步开展直播带岗。求职者可前往招聘会现场求职,也可微信扫码进入新华社现场云或搜索南阳网抖音号观看直播带岗,实现“码”上就业。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