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关于建筑业企业资质延续有关事宜的通知

作者: 编审: 时间:2024-02-21 14:07:00 来源:

各相关建筑业企业: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降低企业成本,根据市住建局的相关要求,现将建筑业企业资质延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有效期于2024年9月15日前届满的,企业申请延续时,可选择申请资质证书延续5年有效期或1年有效期。申请5年有效期资质证书的,按现行资质标准对注册类人员进行核查,合格的颁发5年有效期资质证书。申请1年有效期资质证书的,暂不对企业的注册建造师等进行核查,企业应在资质证书1年有效期届满前申请延续,按现行资质标准对注册建造师进行审查,合格后颁发5年有效期资质证书。

二、建筑业企业在换发1年有效期相应专业二级资质证书后,应在资质证书1年有效期届满前申请延续,审批部门按现行资质标准对注册建造师进行审查,合格后颁发5年有效期资质证书。   

咨询办理地址:唐河县临港街道福州路18号政务服务中心3楼B3住建局窗口,联系电话:68585989。

特此通知。

20242月21


主题词:关于建筑业企业资质延续有关事宜的通知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402211407002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4-02-21 14:07: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关于对王林全等18人农电工特殊工种提前退休的公示
下一篇:关于公布河南成扬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十八家企业资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