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唐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1批次不合格食用农产品核查处置结果的通告

作者:龙潭市场监管所 编审:林振泉 时间:2023-10-31 10:52:00 来源:

202389日,唐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的食品安全抽检结果公布,其中不合格食用农产品涉及龙潭镇1家经营单位。现将核查处置情况通告如下:

抽检基本情况:

唐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河南状元红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对唐河县龙潭镇兴茂购物中心销售的尖椒进行抽检。经抽样检验,噻虫胺项目不符合GB 2763-2021《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中农药最大残留限量》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

二、查处情况:

本局2023810日向当事人直接送达了河南状元红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出具的检测报告NoF2307197,并对经营场所进行现场检查,经查,该批次“尖椒”共购进9.9Kg/包,该产品购进价格4/kg,销售价格5.16/kg,销售金额51元,至案发已全部销售完毕。

当事人上述行为涉嫌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四条第二项的规定,属违法行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四条第一款第一项、《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五条、第三十二条第一款第一项、第五项之规定,责令当事人改正违法行为,并对当事人作出如下行政处罚:1.没收违法所得51元;2.罚款5000元。

 


主题词:唐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1批次不合格食用农产品核查处置结果的通告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310311052002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10-31 10:52: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优化营商环境“三举措”
下一篇:唐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1批次不合格食用农产品风险防控情况的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