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唐河县工信局:“零距离”服务 解决企业难题

作者: 编审: 时间:2023-08-17 16:04:10 来源:

唐河县工信局:“零距离”服务 解决企业难题


浏览量:4033

  8月15日,南阳市"服务面对面 助企月月行"现场精准对接活动第八站在唐河县举行。唐河县工信局、助企办积极筹划,唐河县各乡镇分管领导及200家规上工业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此次活动旨在搭建企业与政府、企业与中介服务机构之间的沟通平台,提供面对面服务,帮助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点和堵点问题,提升企业的发展活力和核心竞争力。    

  活动分为两个阶段进行。上午阶段,举行了专题培训和政策解读,邀请9个机构的专家团队,分别围绕金融政策、人才管理、用电节能、企业上云、数字化转型、企业知识产权申报等内容进行了授课,并向参会企业现场发放了服务项目和政策资料。下午阶段,服务团队深入唐河县相关企业开展精准对接,并现场组织召开座谈会,对企业经营发展中提出的人才、技术、智能化改造、项目申报等方面的经营难点、堵点问题,由相关专家现场进行专业分析和解答。

  此次活动实现了"专家对症下药,精准对接服务"的目标,变"坐等上门"为"主动服务"模式,零距离服务企业,广受企业好评。唐河县工信局积极服务,扎实工作,为该县企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活动当天,累计为近10家企业解决20余项难题。

  "服务面对面 助企月月行"活动体现了政府对企业的关心和支持,为唐河县的企业发展注入新动力。下一步,唐河县工信局将继续深化服务内容,创新服务方式,为企业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服务。


主题词:唐河县工信局:“零距离”服务 解决企业难题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308171604102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8-17 16:04:1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支持科技创新政策清单
下一篇:唐河县林业局深入开展社会信用分级分类监管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