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唐河县妇联政务诚信承诺书

作者:唐河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编审: 时间:2023-05-19 10:21:56 来源:

围绕落实委、政府关于加强政务诚信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发挥群团组织诚信表率示范作用,为深化行政效能建设,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接受社会监督,进一步树立良好形象,妇联郑重向社会公开承诺:

一、严守党纪国法。严明政治纪律、严守职业规范、严肃工作纪律、严格行为操守,强化自律和信用意识,严格责任追究,营造风清气正、守信承诺的良好氛围,做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表率。

二、坚持履职尽责。团结动员广大妇女群众参与全经济建设和社会建设,代表维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促进男女平等。

三、主动公开信息。及时准确地公开服务信息,明确服务信息公开的内容、时限和方式,做好决策、执行、管理和结果全过程公开,确保在阳光下运行。

四、优质高效服务。坚持一手抓发展,一手抓维权,深入贯彻《妇女权益保障法》和《未成年人保护法》等妇女儿童法律法规,畅通12338维权公益服务热线,建立健全妇女维权网络,开展帮扶救助、就业培训、巾帼建功、最美家庭创建,积极为妇女儿童排忧解难,优化妇女儿童发展环境,促进妇女儿童事业长足发展。

五、严格监督管理。加强对妇女和儿童服务的事前、事中、事后监管,建立服务情况通报制度,推行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努力营造守法诚信的新时代妇女儿童工作有效监管环境。

六、严守廉政底线。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制度规定,牢固树立公仆意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绝不以权谋私,不接受服务对象的现金、贵重物品、有价证券,不以任何形式对服务对象进行索、拿、卡、要。

七、诚恳接受监督。认真对待妇女群众投诉,及时核实投诉事项,对违反政务诚信的工作人员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并及时反馈处理结果。

以上承诺,请广大妇女群众、服务对象、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监督。

监督投诉电话:0377—68958668

投诉举报邮箱:thxflh[at]126.com


主题词:唐河县妇联政务诚信承诺书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305191021562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5-19 10:21:5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政务诚信承诺书
下一篇:唐河县医疗保障局政务诚信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