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2023年唐河县校园招聘急需紧缺医学人才招聘公告(第2号)

作者:卫健委人事股 编审:唐河县卫健委 时间:2023-05-18 15:29:51 来源:唐河县卫健委人事股

根据2023年唐河县校园招聘急需紧缺医学人才实施方案要求,现将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及考试有关事宜公示如下:

一、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经审查审核,2023年河县校园招聘急需紧缺医学人才招聘报名资格审查合格人员75人,现将名单公布如下:

2023年唐河县校园招聘急需紧缺医学人才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附件1)

   二、考试时间、地点

   考试时间2023年5月20(周六) 上午830

   报到考试地点:南阳市卧龙路131号南阳医专孔明校区教学楼3楼

三、注意事项

1. 考生报到时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凡证件与本人不符或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考试。

2. 严禁携带各种通信工具(如手机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进入考场。考生需提前30分钟8:00前)到达考试地点报到未按时到达报到人员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3. 考生在候考期间须佩戴口罩。考试结束后迅速离场,严禁聚集和逗留。对于扰乱现场考试秩序,不服从考试管理的考生,将进行严肃处理。

4. 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凡报考者不符合报名条件或与招聘职位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或弄虚作假、骗取报考资格的,一经发现,取消其应聘资格,并且在五年内不得参加唐河县卫健系统公开招聘考试,所造成的损失及后果由其本人承担。


唐河县公开招聘急需紧缺医学人才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518 

附件1:2023年唐河县校园招聘急需紧缺医学人才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xlsx


主题词:2023年唐河县校园招聘急需紧缺医学人才招聘公告(第2号)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305181529513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5-18 15:29:5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发改委政务诚信承诺书
下一篇:唐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信息的通告(2023年第二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