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唐河县财政局召开惠民补贴“一卡通” 发放工作推进会

作者: 编审: 时间:2023-03-29 08:48:11 来源:

       327日,财政局召集承担惠农补贴“一卡通”发放任务的单位业务经办人员和财政局相关科室负责人、业务经办人员召开惠民补贴“一卡通”发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赵玉强副局长主持,首先通报了2023年截止215日我县通过“一卡通”平台发放的26项惠民惠农补贴的社保卡占比及补贴发放成功率,并对“一卡通”发放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

微信截图_.jpg

        截止215日,2023年度我县通过“一卡通”平台发放惠民惠农补贴项目26项,其中25项补贴社保卡发放占比达到100%,交通局负责的农村客运成品油价格补贴社保卡发放占比98.91%;整体社保卡发放占比为99.98%。发放成功率达到100%的补贴19项,未达到发放成功率100%的有:民政局负责的农村低保99.86%、特困人员基本生活保障99.72%、特困人员护理费99.84%、高龄津贴99.92%;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的带病回乡99.95%、参战参试99.91%、农籍退役99.98%

           2023年惠民补贴资金“一卡通”发放工作已纳入省、市为民“十大实事”中,省、市各级对此项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市委督察局每月将对“一卡通”发放工作进行通报。财政局党组要求:

          1、各科室负责人要认真负责,督促相关单位及早做好发放信息采集工作,严格落实省、市提出的“确保两个100%,力争一个100%”(确保惠民补贴项目100%通过“一卡通”系统发放,发放资金100%使用社保卡发放,发放成功率力争达到100%)。

          2、对省财政厅反馈的跨年度遗留待处理项目,要在35日前整改完毕,信息修改完善后能够发放的及时修改发放,其他原因造成无法发放的要将资金即使收回。

 

 微信截图_.jpg

     最后,由“一卡通”县级管理员对上年遗留发放处理流程和业务经办人员提出的业务技术问题进行交流。


主题词:唐河县财政局召开惠民补贴“一卡通” 发放工作推进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303290848114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3-29 08:48:1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关于河南银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申请资质转移事项的公示
下一篇:关于南阳弘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资质审查意见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