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公告

作者: 编审: 时间:2023-03-24 15:26:15 来源:

唐河县参保企业:

2023年度稳岗返还补贴工作即将开始。2022年通过“免申即享”方式向符合条件的企业发放稳岗返还补贴,尚未领取到稳岗返还补贴资金的企业,请及时登录唐河县人民政府网https://www.tanghe.gov.cn/zcwjjtz/65039.html查看失业保险惠企信息历史公示名单,务必在329日前与唐河失业保险中心联系,做好银行账户信息维护工作,以便于重新发起支付,确保惠企资金发放到位。根据省厅要求,如果逾期没有进行银行账户信息维护,无法实现资金正常返还的,视为自动放弃,相关待遇予以撤销,资金予以收回。

附:唐河县失业保险中心地址

地址:唐河县福州路人社局117

 

唐河县失业保险中心

2023324


主题词:公告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303241526158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3-24 15:26:1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副本遗失公告
下一篇:转发南阳市医疗保险中心《转发河南省医疗保障服务中心关于印发<2023年河南省医疗保障稽核工作要点>的通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