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唐河县乡村振兴局 关于2022年度乡村振兴产业园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完成情况的公告

作者:唐河县乡村振兴局 编审: 时间:2022-12-15 09:08:00 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衔接资金项目建设的透明度,强化衔接资金的监督管理,确保资金使用安全有效,项目安排公正、公平、公开、规范现将2022年度乡村振兴产业园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完成情况予以公告,请有关单位和人民群众监督。

一、实施地点:古城、东王集、毕店、大河屯、上屯、湖阳、黑龙镇等乡镇乡村振兴产业园

二、建设内容:标准化厂房及其配套设施

三、项目建设完成情况:已完成

四、资金使用情况:

使用财政衔接资金37417893.96元

五、绩效目标实现情况:促进农村经济发展,带动周边群众实现家门口就业,提高社会效益,增加群众满意度。

六、联农带农机制:为周边群众带来稳定就业岗位,确保实现家门口就业增收。利用项目收益,设立“产业发展”奖补资金,对符合条件的脱贫户和监测户以产业奖补资金形式进行帮扶;设立“务工就业”奖补资金,对在外务工、村内务工的脱贫户、监测户,以务工就业奖补资金形式予以帮扶;设立“兜底关爱”资金,对无劳动能力、孤寡老人、重度残疾人、突发重大变故的弱势困难家庭进行兜底关爱帮扶,增加脱贫群众(含监测对象)收入,巩固脱贫成果。

 

监督单位:唐河县乡村振兴局

监督电话:0377-68988269  12317

   箱:thcyfp[at]163.com

 

唐河县乡村振兴局

2022年12月15日


主题词:唐河县乡村振兴局 关于2022年度乡村振兴产业园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完成情况的公告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12150908006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12-15 09:08: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2022年全市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启动
下一篇:2022年12月唐河县乡村公益性岗位补贴公示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