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唐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关于权责清单的公示

作者:唐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编审:文广旅局办公室 时间:2022-12-28 18:10:18 来源:文广旅局办公室

接唐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南阳市向县(市)下放经济社会管理权限承接落实工作方案要求,现就我局2022年新承接6项权限予以公示。我局全部权责清单见附件。

序号

下放权限名称

下放后办理方式及事中事后监管措施

赋权方式

备注

1

导游证核发

加强申报材料审查、审核

直接下放


2

导游证补发

加强申报材料审查、审核

直接下放


3

导游证换发

加强申报材料审查、审核

直接下放


4

利用市级文物保护单位举办大型活动审批

根据河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办法(2010年5月28日河南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通过   根据2016年3月29日河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关于修改〈河南省煤炭条例〉等十部地方性法规的决定》修正)第四十八条,加强申报材料审查、审核。

直接下放


5

博物馆处理不够入藏标准、无保存价值的文物或者标本初审

根据《国务院对确需保留的行政审批项目设定行政许可的决定》(国务院令 第412号),文化部《博物馆管理办法》(文化部令   第35号)第二十二条、二十三条、二十四条,《国有馆藏文物退出管理暂行办法》第八条规定,加强申报材料审查、审核。

直接下放


6

非国有市级文物保护单位不可移动文物转让、抵押或者改变用途备案

根据文物保护法第二十五条第二款,非国有不可移动文物转让、抵押或者改变用途的,应当根据其级别报相应的文物行政部门备案。

直接下放


附件-唐河县文广旅局权责清单2022.12.xls


主题词:唐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关于权责清单的公示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12281810184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12-28 18:10:1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展行政执法“传帮带”常用资料《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2020年修订)
下一篇:卫健委12月份医疗广告审批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