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唐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1批次不合格食品风险防控情况的通告

作者:冯俊毅 编审:林振泉 时间:2022-12-06 08:57:14 来源:文峰市场监管所

2022919日,唐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的食品安全抽检结果公布,其中不合格食品涉及文峰街道辖区1家经营单位。现将风险防控情况通告如下:

一、抽检基本情况:

唐河县壹德乐超市2022825销售的香蕉,经抽样检验,吡虫啉项目不符合GB 2763-2021《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农药最大残留限量》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

二、经营环节风险的防控情况:

本局2022919日向当事人直接送达了河南省诚建检验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出具的检测报告:CJSP202207762,并对经营场所进行现场检查,未发现相关农产品。执法人员现场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经营者切实履行食品安全经营主体责任。当事人向我局提交了自查整改报告。

20221021日,我局再次对当事人进行监督检查时,唐河县壹德乐超市能够现场提供农产品进货查验记录。


主题词:唐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1批次不合格食品风险防控情况的通告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12060857149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12-06 08:57:1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拟申请注销登记公告
下一篇:唐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1批次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结果的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