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唐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1批次不合格食品风险防控情况的通告

作者:刘贯 编审:林振泉 时间:2022-11-23 14:35:15 来源:

一、抽检基本情况:2022年7月28日,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当事人唐河县泗洲源饮品有限公司生产经营的批号为2022-06-24的竹叶水风味饮料进行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经河南省食品检验研究院检验,菌落总数项目不符合GB 7101-2015《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饮料》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
二、案件查处情况:收到不合格检验报告后,唐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依法向当事人直接送达了《检验报告》、《检验结果告知书》、《国家食品安全抽样检验复检须知》,告知其享有异议的权利,当事人在法定期限内未提出异议。
经查,该批次竹叶水风味饮料当事人已全部销售完毕。当事人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四条第一款之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四条第一款、第二款之规定,已责令当事人改正违法行为,并给予行政处罚。
三、生产经营风险防控情况:唐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向当事人送达了检测报告,并责令召回相关产品,限期整改。当事人提交了自查整改报告,经执法人员现场复核,当事人已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

主题词:唐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1批次不合格食品风险防控情况的通告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11231435159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11-23 14:35:1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1批次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结果的通告
下一篇:唐河县民政局关于邀请中介服务机构入驻南阳市网上中介服务超市的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