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2022年唐河县校园招聘定向到乡镇卫生院(非城区)工作的南阳医专等医学院校毕业生公告​(第5号)

作者:唐河县卫健委 编审: 时间:2022-10-14 16:40:51 来源:唐河县卫健委人事股

2022年唐河县校园招聘定向到乡镇卫生院(非城区)

工作的南阳医专等医学院校毕业生公告

(第5号)

根据《2022年唐河县校园招聘定向到乡镇卫生院(非城区)工作的南阳医专等医学院校毕业生实施方案》要求,因体检对象放弃体检出现聘岗位缺额的,在同岗位应聘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现将递补人员名单公示,并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具体要求如下:

、递补人员名单及其体检

1.2022年唐河县校园招聘定向到乡镇卫生院(非城区)工作的南阳医专等医学院校毕业生进入递补人员名单:

岗位

代码

准考证号

姓名

性别

备注

024

10010240304

陈元琳

 

2.递补人员体检注意事项

请递补人员,于2022年1019日上午08:00准时持本人身份证、面试准考证、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一张,到唐河县卫生健康委员会301室报到,安排参加体检。体检前请保持正常饮食,勿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保持睡眠充足。2022年  日凌晨01:00后禁食、禁水,保持空腹

体检按《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有关规定进行。

二、考察

已参加体检人员体检合格,为考察对象。

考察主要是对考生的政治表现及有无违法违纪现象进行审查考察对象于2022年10月21日前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和本人考察材料,同时带本人毕业证、就业报到证、学历认证原件及复印件到唐河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唐河县福州路中段)301室进行考察认定及资格复查。

考察材料为:1.村(社区、单位)或村以上党组织出具的政治表现证明;2.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的无违纪违法记录证明逾期不到者,视为自动弃权。

、疫情防控要求

根据唐河县疫情防控要求,参加体检及考察人员应佩戴口罩,主动配合查验,落实一测一扫三查验,扫场所码,出具健康码、行程码,提供到达时间48小时24小时内连续两天纸质版新冠肺炎病毒核酸阴性证明。按照《2022年唐河县校园招聘定向到乡镇卫生院(非城区)工作的南阳医专等医学院校毕业生实施方案》要求,不遵守疫情防控的考生不得参加体检及考察

业务咨询电话:0377-68959985(工作时间)

 

2022年唐河县校园招聘定向到乡镇卫生院

(非城区)工作的南阳医专等医学  

院校毕业生领导小组       

2022年 10月14 日           

 

主题词:2022年唐河县校园招聘定向到乡镇卫生院(非城区)工作的南阳医专等医学院校毕业生公告​(第5号)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10141640511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10-14 16:40:5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2022年唐河县校园招聘急需紧缺医学人才公告(第4号)
下一篇:唐河县肉牛产业发展牛场建设项目竣工后公告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