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唐河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张店镇小潘庄桥、大朱岗桥封闭施工绕行方案的公告

作者:唐河县交通运输局 编审:唐河县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2-10-01 10:39:52 来源:唐河县交通运输局

小潘庄桥、大朱岗桥属于危桥需拆除重建,根据现场施工需要进行封闭施工,两桥均位于县道X033线张店至国道G328段两桥相距近一公里距离,封闭施工期间所有行人和车辆需绕行。

绕行方案:

①小潘庄桥以西方向重型车辆可从油田与张店镇交界处自张苍线绕行桐寨铺镇绕行,唐河方向重型车辆必须自C328国道向南绕行。

②除两桥之间小型车辆外,东西方向车辆可从G328与县道x033交叉口向南经剧庄路口向西至秦刘庄至大剧岗至S332绕行,绕行距离约9公里。

③两桥之问村庄居民可向北至同乐村转向东至C328(同乐桥正在施工,但是便道具备小型车辆通行条件),绕行距离约8公里。

同时做出如下措施以保证安全:

(一)在X033与国道G328交叉口和县道X033线与张苍线交叉口处分别设置大型车辆绕行公示(警示)牌;提醒过往大型车辆绕行。

(二)在县道X033与在建澧水路交叉口处设置半封闭警示牌,在保证安全情况下可通行小型乘用车辆和小型农业生产车辆及行人。

(三)在两座桥梁两侧留出施工作业距离前提下,做全封闭施工,设置围挡和警示设施,以保证施工和安全。

 

10月4日开始封闭施工,施工工期需90天。

 

 

具体图示如下图:

两桥之间小型车辆绕行图


图片3.png


                                    除两桥之间小型车辆绕行图

图片2.png


                                           区位图

图片1.png


2022年9月30日


主题词:唐河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张店镇小潘庄桥、大朱岗桥封闭施工绕行方案的公告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10011039525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10-01 10:39:5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拟享受2022年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补贴预通知(10月份)
下一篇:2022年唐河县校园招聘定向到乡镇卫生院(非城区)工作的南阳医专等医学院校毕业生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