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唐河县鑫淼砂石有限公司鑫淼(大河屯)建材产业园一期(A)建设项目施工单位名称变更公示

作者: 编审: 时间:2022-09-27 17:31:00 来源:

现对唐河县鑫淼砂石有限公司鑫淼(大河屯)建材产业园一期(A)建设项目施工单位名称变更的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1.原“河南有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于2022年08月10日变更为“唐河鑫淼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其营业执照、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等已全部变更完成,现唐河县鑫淼砂石有限公司和唐河鑫淼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申请项目施工单位名称变更。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不变。

2.唐河鑫淼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承诺,公司名称变更不影响公司法人主体所应承担的权利和义务。

对以上情况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向住建局监管部门反映,电话:0377-68585989(行政审批部门)、0377-68587177(建筑市场监管部门)。

公示期从9月27日至9月29日,共3日。

 

 

 

2022年9月27日

主题词:唐河县鑫淼砂石有限公司鑫淼(大河屯)建材产业园一期(A)建设项目施工单位名称变更公示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9271731006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9-27 17:31: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1批次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结果的通告
下一篇:拟申请注销登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