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关于征集政府采购网上商城入驻电商的公告

作者: 编审: 时间:2022-03-21 00:00:00 来源:

各电商公司:

为进一步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现面向社会征集网上商城本地电商。现就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征集方式及服务范围

政府采购网上商城平台对电商实行承诺入驻制,符合网上商城入驻条件的电商,承诺遵守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上商城规则和规定均可通过数据接口接入网上商城平台按照公平竞争、诚实守信、价格优惠、服务到位的原则进行网上交易。本次征集入驻的电商以服务唐河县采购人为主交易货物的范围见《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上商城品目目录》。

二、征集时间

2022年3月21日至2022年4月1日

三、入驻电商条件

基本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其它条件

1、拥有独立、成熟的面向社会公开进行交易的电子商务网上交易平台具有ICP备案号,非公司门户网站);

2、具有有效的《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许可证);

3拥有实体卖场或仓储面积200平方米以上);

4有较强的本地化服务能力和物流配送能力,能提供快速供货和优质服务

5、具有电子商务平台运营技术实力及专业人员

6、本次电商征集不接受联合体应征且入围后不得转征。

四、申请文件递交

申请入驻网上商城的电商请按照《南阳市政府采购网上商城电商入驻申请文件》附件1的格式和要求,在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递交申请文件含电子版)。

五、入驻审核

本次征集入驻不设比例。县财政局负责本县电商征集、审核。对于符合条件的电商将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无异议的入驻电商可免费获取网上商城数据对接文档实现平台对接。

六、申请文件递交相关事项

递交数量及要求:纸质申请文件两份装订成册,电子版一份

递交地点:唐河县县财政局政府采购421联系人:李昊,电话:0377-68967977

递交时间:2022年3月21日至2022年4月1日工作时间内均可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4月1日17:30

        附:唐河县财政局关于征集政府采购网上商城入驻电商的公告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图片4.png

主题词:关于征集政府采购网上商城入驻电商的公告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3210000006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3-21 00:00: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致在外乡亲们的一封信
下一篇:唐河县法律服务行业 信用分级分类监管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