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唐河文广旅局:行政审批服务推出“码上查询”

作者: 编审: 时间:2022-09-14 14:24:01 来源:


9月9日

唐河文广旅推出“码上查询”

文广旅

资讯






     为进一步提升窗口办事效率,提高政务服务便利度,在唐河县政务和大数据服务中心的技术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唐河县文广旅局将本部门文艺表演团体、歌舞娱乐场所、互联网上网服务等高频审批服务事项办事指南编制成二维码,实现了行政审批事项“码上查询”“网上”办理,全面推行“一件事一次办”。


“码”上查询


11111.jpg



     

     现如今,办事群众只需拿出手机“扫一扫”上面对应事项的二维码,即可“码”上获知办理事项的设立依据、办理时限、申请材料、办理流程、咨询电话等信息,实现一扫即查、一点即看,一目了然,随查随看。避免了群众因材料不齐而“多跑腿”的情况,弥补了纸质办事指南内容更新不及时,不易携带,不便于查找的不足。

      作为窗口人员始终坚持以群众为中心,坚持走群众路线,把群众满意作为检验工作的第一标准。学服务、转理念、变作风、提效能增强服务能力,推动更多政务服务事项“码上查询”“码上办”,为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


主题词:唐河文广旅局:行政审批服务推出“码上查询”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9141424018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9-14 14:24:0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产业集聚区洪水影响区域评估报告
下一篇:唐河县临港经济区洪水影响区域评估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