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唐河县城市管理局环境卫生方面执法工作总结

作者: 编审: 时间:2022-08-05 09:04:56 来源:

今年以来,在城管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环卫处继续紧紧围绕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要求,以“1030”和洗路行动为载体,狠抓落实,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提升工作,各项工作进一步规范,取得了显著成效。现将上半年具体情况汇报如下:

一、提高道路清扫保洁标准。严格“四洒水二冲洗一洗扫”标准,适时增加道路喷雾作业,有效降低道路扬尘污染。目前,城区可机扫道路的机械化清扫率已经达到100%,垃圾上门收集实现100%,垃圾密闭转运实现100%。

二、持续开展清洁家园行动。组织人力、物力每周开展一次清洁行动,清洗沿街公共设施、道路护栏、果皮箱等,对城区卫生死角、背街小巷盲点进行摸底排查,持续开展卫生整治工作,共清除陈年存量垃圾200余吨。

三、开展“1030”专项整治行动和洗路行动。以精细化管理为标准,每日持续开展道路冲洗整治,采取洒水、喷雾、冲洗、人工洗刷相结合的方式,共冲洗道路约3000万余平方米,清理生活垃圾约30吨,擦洗果皮箱2500余个,清理雨水篦子2100余个。

四、公厕管理水平逐步提升。采取定期和不定期巡查,发现问题,及时通报,快速维护。城区公厕管理制度完善,设施齐全,专人管理,考核严格,公厕内外部卫生干净整洁,得到市民的一致好评。

五、建筑垃圾管理成效显著。加强渣土车运输及施工工地的监管力度,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引导,对渣土运输车辆部安装GPS定位系统,采取数字化进行实时监管,有效遏制了夜间偷拉乱倒现象。共出动机械设备200余次,清理无主建筑垃圾3000余处、5000余吨,清理沿路抛洒100余处。



主题词:唐河县城市管理局环境卫生方面执法工作总结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8050904561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8-05 09:04:5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城市管理局市政管理方面执法工作总结
下一篇:唐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示2022年度纳入“长期停业未经营企业”清理范围的企业及农民专业合作社名单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