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唐河县城市管理局市容管理方面执法工作总结

作者: 编审: 时间:2022-08-05 08:37:43 来源:

2022年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城市综合执法大队全体队员严格按照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思想要求,加强管理,市容秩序管理水平进一步高效规范,现将2022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一、持续保持违建治理高压态势。加大违法建设的巡查、发现、制止、查处力度,落实24小时巡查监控制度,积极配合街道办事处做好项目建设拆迁区域违建现象的日常巡查和查处工作,坚持露头就打、即查即拆。共拆除违法建设面积6690平方米。

二、开展市容市貌综合整治。分阶段、分主次,逐街逐户对占道经营、店外经营、乱摆乱放、道牙垫脚等管理难点进行重点治理,做到应管尽管;加大户外广告管理力度,全面排查,建立台账,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广告招牌、楼顶钢架、墙体广告进行拆除。共取缔占道经营、店外经营1400余起,规范流动摊点1000余个,清理道牙垫脚2000余米,清理禁止泊车牌和安全锥90余个,拆除户外广告牌匾176块,有效的提升了市容秩序。

三、创建城市管理示范街。按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以“城市管理示范街”活动为抓手,集中精力打造迎宾大道、北京大道、新春路、文峰路等精细化管理示范街。严格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制,广泛引导市民群众参与城市管理,全力营造良好氛围。

四、加大交通秩序治理。按照“哪里乱治哪里,什么乱治什么”的原则,回应群众呼声,强力推进城区交通秩序整治工作。开展“城管+公安+交通”联合执法模式,共整治乱停乱放的共享电车1800余辆,规范非机动车乱停乱放2000余处,有效遏制了城区街道乱停乱放非机动车的现象。


主题词:唐河县城市管理局市容管理方面执法工作总结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8050837431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8-05 08:37:4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关于唐河县2022年生猪良种补贴项目补贴名单的公示
下一篇:唐河县城市管理局市政管理方面执法工作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