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上屯镇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作者:仝瑶 编审: 时间:2022-07-27 15:35:12 来源:

727日上午,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上屯镇党委情况反馈会在上屯镇召开,县委巡察办主任曹炳申、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王端黎、县委第二巡察组全体人员、上屯镇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机关中层人员、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金双良主持。

会上,曹炳申反馈了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正确整改观念,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是细化整改措施,逐条逐项分析问题,确保问题不漏、任务明确、措施到位、责任到人;三是建立长效机制,学会举一反三,抓好同类问题的集中整改;四是务求整改实效,保持认真严谨的态度,采取雷厉风行的行动,着力解决问题的难点痛点。

金双良表示,本次县委巡察工作是上屯镇总结提高、改进工作的重要契机。对于县委第二巡察组反馈的问题,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问题的危害性和严重性,增强整改的主动性和紧迫感;二是要联系工作实际,进一步认真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深挖根源,更要举一反三、统筹安排,一并解决同类问题;三是要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细化整改措施,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和整改时限,有计划、有步骤地抓好落实,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主题词: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上屯镇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7271535127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7-27 15:35:1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城市管理局关于市容环境卫生、市政公用相关执法机构、人员的情况公示
下一篇:唐河县城镇困难职工居民解困脱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对7月份新纳入城镇困难职工居民名单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