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上屯镇: 加快推进静脉产业园建设, 着力打造循环经济产业群

作者:仝瑶 编审: 时间:2022-07-18 08:11:17 来源:

根据县委、县政府对于乡镇工业的布局规划,上屯镇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集中力量打造循环经济产业集群,加快推进静脉产业园建设。

一是成立静脉产业园精细服务专班。专班由上屯镇党委书记金双良任组长,镇党委班子其他成员任副组长,专班下设成员单位,各单位分管各自口线工作,为静脉产业园提供专项服务,积极协调解决问题,助力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二是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上屯镇坚持深化“放管服”改革,经常通过实地走访、问卷调查等方式获悉企业满意度,聆听企业需求,更好地为静脉产业园区项目建设提供精细化、特色化服务,进一步激发企业作为市场主体的活力。同时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积极招引符合静脉产业园“资源-产品-再生资源”闭环经济模式的企业入驻园区,将园区企业建设与乡村振兴产业园有机结合,双线并进,打造上屯镇的企业发展新亮点。

是科学合理规划产业布局。静脉产业园总规划占地635亩涵盖北京首创环保能源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餐厨垃圾处理项目、医疗废弃物处理项目、炉渣处理项目、园区管理中心等项目,在规划布局时,上屯镇将园区建设条件、项目落地、产业规划等因素综合考虑,科学构建框架,研究以上各个企业的发展需求,为企业发展留足空间

四是加快土地报批进度。上屯镇立足静脉产业园实际,按照用地报批流程,在材料收集、用地勘察等前期工作上精益求精,积极调动各方力量,采取跟踪办理模式,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紧抓报批进度,跟进报批工作的每一个环节,及时掌握进展情况,遇到困难和问题第一时间协调解决,为报批“加速度”。

园内,北京首创环保能源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已建成,进入调试阶段;医疗废弃物处理项目金益融环保厂房正在建设中;绿然炉渣处理项目手续已办理完毕,正在进行施工前准备;园区管理中心征地测量工作开展完毕,正在准备开工建设;厂区内东西走向的纬一路已建成投入使用,经一路即将建成;园区电力入地线路铺设已完成80%。

截至目前,上屯镇政府借助“万人助万企”契机帮助静脉产业园企业解决劳务纠纷、手续办理、征地等问题32件,安置就业周边群众已有200余人。


主题词:上屯镇: 加快推进静脉产业园建设, 着力打造循环经济产业群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7180811178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7-18 08:11:1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我一直关心新疆的建设发展”——记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
下一篇:2022年7月份农村低保公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