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市医疗保障局对唐河县医疗保障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作者: 编审: 时间:2022-07-05 08:20:06 来源:

71日下午,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马驰昭带队到唐河县调研医疗保障工作。唐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政府副县长李中阳政协副主席赵群梅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宏磊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马书哲县医共体总医院院长李富旺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图片1.png 

 

调研组一行来到唐河县医共体总医院郭滩分院谢庄村卫生室,通过实地察看、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村级门诊统筹及一般诊疗费政策落实情况进行现场查看了解

图片2.png 

随后,调研组对唐河县医共体总医院郭滩分院医保资金使用及管理、六大中心建设、专家下沉、分级诊疗等医共体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调研指导。

 

图片3.png 

图片4.png 

 

唐河县医共体总医院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王宏磊同志和李富旺同志对唐河县医疗保障工作医共体建设工作的专题汇报。

 

图片5.png 

 

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马驰昭一行充分肯定了唐河县医疗保障服务工作成绩和取得的实效。马驰昭重点强调:一要加强医共体建设,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有关重要指示精神,依法依规加强总院和分院的建设,全面提高基层医疗机构的服务能力和诊疗水平;二要加强基层医保服务站点建设,全面开通门诊统筹,充分发挥好服务站点的作用,真正打通医保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让人民群众就地就近便捷办理医保业务;三是要加快异地结算和“双通道”的开通,切实办好省、市既定的民生实事,实现年底前50%的医药机构开通异地结算和“双通道”业务目标,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和举措,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让群众有更多、更直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高全县医疗保障水平,为加快唐河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推进健康唐河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唐河县医疗保障局


主题词:市医疗保障局对唐河县医疗保障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7050820069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7-05 08:20:0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退还农民工工资保证金(保函)的公示
下一篇:医保新政实施 职工就医更便捷南阳市参保职工门诊就医可报销年度最高支付限额2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