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唐河县上屯镇: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乡村振兴

作者:蔡淼 编审: 时间:2022-06-29 17:24:34 来源:

营商环境事关项目建设,事关百姓福祉。上屯镇党委、政府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加快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打通服务群众与企业的“最后一公里”,不断提升服务效能,争创发展新优势。

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好政策、好服务,是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招商引资的硬实力。镇主要领导多次在会议上强调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性,安排部署全镇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加强各站办所之间统筹协调和资源整合,打通内部服务衔接梗阻,打造营商新环境。

411314a45fcca6e64c53017637dc07f.png

高位科学谋划,建设乡村振兴产业园。镇乡村振兴产业园正在有序推进,止目前,标准化厂房的66个基坑混凝土独立基础浇筑完成,正在安装预埋件,纬一路、经一路等园区内主干沥青柏油道路已打通,君泽塑胶项目围墙圈建过半……产业园的建成将为企业的入驻提供优质的服务、完善的基础设施,还能降低企业的生产成本,实现人才、土地等方面资源共享,打造完整产业生态链条。


提升文明素养,营造浓厚氛围。文明是最好的营商环境。上屯镇积极推进民风治理活动,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营造文明新风尚,弘扬社会正能量,有力提升了广大群众的人文素质,更营造了亲商、重商的人文环境。

注重生态宜居,建设美丽乡村。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宜居就是营商环境。上屯镇以“治理六乱、开展六清”为契机,大力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加快美丽乡村建设步伐。通过持续的生态宜居环境建设,为优化营商环境加码添动力。

下一步,上屯镇将持续发挥自身的区位优势,坚持项目为王理念,出台一系列优惠政策,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落户投产提供全方位服务,助推全镇经济新发展。(通讯员:蔡淼)


主题词:唐河县上屯镇: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乡村振兴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6291724341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6-29 17:24:3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城镇困难职工居民解困脱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对6月份新纳入城镇困难职工居民名单的公告
下一篇:中共唐河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对调整后2022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 成果和乡村振兴项目库的批复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