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关于鸿扬•翰林世家建设项目项目经理变更的公示

作者: 编审: 时间:2022-06-20 15:07:41 来源:

现对鸿扬·翰林世家建设项目经理变更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1.郭思志在担任鸿扬·翰林世家建设项目经理中,因工作原因,不能继续承担项目经理职责,唐河县天昱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向南阳星驰置业有限公司提出项目经理变更。

2.拟任陈继岭,执业资格一级建造师,注册证号:豫,在建项目情况:项目经理陈继岭没有在建项目。

对以上情况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向行政审批部门或建筑市场监管部门反映,电话:0377-68585989(行政审批部门)。

 

公示期从6月20日至6月22日,共3日。

 

2022年6月20日

 

主题词:关于鸿扬•翰林世家建设项目项目经理变更的公示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6201507417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6-20 15:07:4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上屯镇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下一篇: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省水利厅关于提前下达2022年中央水利发展资金的通知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省水利厅关于下达中央和省级水利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资金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