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唐河县县司法局 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作者:苏静彩 编审: 时间:2022-06-15 16:06:05 来源:原创

我国第15信用记录关爱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拓宽征信识宣传的深度和广度,提高我县公众的信用意识和维权意识唐河县司法局于6月14日在凤山路与福州路交叉口开展了形式丰富的6.14信用记录关爱日活动。

一是在我局的微信公众号上转载了央视新闻客户端的文章,告诫了广大公众征信洗白不可信。二是在人流密集的地段制作了两条横幅,精心设计了两块版面,深度剖析了诚信的内涵,用专业的角度解读了维护个人信用的正当途径,过往职工以及办事群众纷纷驻足观看,现场安排有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负责答疑解惑。

1.png

3.png

4.png

三是为增强我局职工诚信观念,在一楼大厅设置了滚动显示屏,同时制作了唐河县司法局政务诚信承诺书80余份,相关股室人员认真组织学习并签订了该承诺书,进一步深化了我局职工的诚信为民的意识。

5.png

6.png

7.png

此次信用记录关爱日活动增强了我县广大群众的诚信意识,助推了我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发展。


主题词:唐河县县司法局 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6151606057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6-15 16:06:0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农业农村局: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篇:《唐河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