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唐河县财政局四项新举措,打造更优营商环境

作者: 编审: 时间:2022-04-05 00:00:00 来源:

 今年以来,唐河县财政局认真落实省、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决策部署,积极对标先进县市,多措并举,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一是在全县范围内推行政府采购资格审查环节信用承诺制工作,不再要求供应商提供相关财务状况、缴纳税收和无犯罪纪录等证明材料,各供应商作出信用承诺符合相关要求,即可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二是全面降低供应商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交易成本。所有政府采购项目均取消采购项目报名费、投标保证金和履约保证金,实现不见面开评标,减少供应商现场投标产生的交通、住宿及纸质投标文件制作等费用,极大减轻了供应商交易成本。

 

   三是规范采购人内部权力运行,强化采购人主体责任。唐河县财政局组织编制了《唐河县预算单位政府采购内控管理制度文本》(范本)及使用说明,推动采购人建立政府采购内部控制管理和风险管理,依法依规履行好采购人主体责任,让政府采购全流程在阳光下运行,为优化营商环境再添助力。

 

   四是制作政府采购项目计划备案流程,向各采购人讲解政府采购项目计划备案流程,积极推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和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进行有效衔接,努力缩短政府采购计划备案时间。

 

   下一步,唐河县财政局将以“永远在路上”的姿态,持续用力,推动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升级,为建设河南省副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主题词:唐河县财政局四项新举措,打造更优营商环境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4050000004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4-05 00:00: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南阳市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公告
下一篇:唐河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唐河县突发事件总体预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