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唐河县财政局开展诚信学习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 编审: 时间:2022-05-26 15:33:00 来源: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加强诚信宣传教育,努力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氛围,引导全局干部职工将诚信理念转化为自觉行动。5月26日,唐河县财政局集中组织开展了诚信建设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首先,杨付群局长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和《河南省文明单位诚信公约》, 提出要积极培育诚信理念、规则意识,要言必信,行必果,在单位上下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氛围,号召大家做诚信职工,共筑诚信财政。

 会上,杨局长指出要进一步完善诚信建设管理制度,加大诚信建设培训力度,提高党员领导干部道德修养,规范行为。提升党员领导干部业务水平与干部队伍的诚信建设相结合。要把职工诚信良好摆在重要位置,贯穿于各个环节,逐步形成重信誉、守信用、讲信义的良好风尚,努力使诚信良好融入职工的学习、生活之中,引导职工从一言一行、一点一滴做起,不作假、不欺诈。

通过开展此次诚信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弘扬了诚信精神,倡导了文明新风,进一步提高了我局干部职工的文明素质和文明程度,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诚信建设摆在重要位置,贯穿于工作各个环节,逐步形成重信誉、守信用、讲信义的工作生活环境,塑造财政部门良好的对外形象,不断推动我局的文明创建工作深入开展。微信图片_.jpg

主题词:唐河县财政局开展诚信学习宣传教育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5261533006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5-26 15:33: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苍台镇开展诚信经营宣传活动
下一篇:关于确定唐河岗柳益民医院和南阳市万德隆商贸有限责任公唐河分公司(药店)等3家医药机构为唐河县定点医药服务机构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