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唐河县公安局 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作者: 编审: 时间:2022-05-25 10:28:37 来源:

为深化打击食品违法犯罪,提高群众食品安全防范意识,唐河县公安局根据省公安厅、市公安局和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工作要求及部署,2022年5月23日县公安局开展以“食品更安全,身体更健康”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在现场,县局食药环大队民辅警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大力宣传了公安机关打击食品违法犯罪工作成效及打击重点,充分展示公安机关打击食品违法犯罪的态度和决心。同时,民警现场向群众宣讲有关法律法规和食品安全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群众食品安全意识,鼓励和动员广大群众检举揭发违法犯罪线索,积极参与到食品安全活动中来;表示在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与职能部门的联动,始终保持对打击整治食品安全问题的高压态势,全力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不断推动社会共治的良好局面。

微信图片_.jpg







主题词:唐河县公安局 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5251028371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5-25 10:28:3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城乡总体规划(2016-2030)》公示
下一篇:6月底前,河南省实现“场所码”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