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唐河县水利局水利行业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在行动

作者:陈玉娥 编审:陈玉娥 时间:2022-03-15 13:25:57 来源:

唐河县水利局水利行业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在行动

2022年3月11日,唐河县水利局道路交通安全联席办对水利行业建筑工地和主要道路出入口进行了督查。督查发现,各建筑工地都能够在重点区域车辆出入口设置安全警示标志和宣传条幅,在督查中未发现车辆存在违法违规行为。

通过这次督导检查,为预防水利行业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打下了基础,在下一步工作中,我局将继续加大道路交通安全督导检查力度,健全完善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主题词:唐河县水利局水利行业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在行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3151325575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3-15 13:25:5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开展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工作的通告
下一篇:唐河县交通局 2021年法治政府建设年度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