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助力营商环境 政府采购先行

作者:唐河县财政局政府采购科 编审: 时间:2022-02-25 00:00:00 来源:

营商环境是市场经济的培育之土,是市场主体的生命之氧。近年来尤其是去年以来唐河县财政局深化重点领域改革,健全完善工作机制营造了良好的政府采购营商环境。

为加快政府采购进度,提高采购效率,根据优化营商环境要求,对政府采购法定程序进行了优化,压缩各采购环节流程办理时间采购人自收到评审报告之日起1个工作日内在评审报告推荐的中标或者成交候选人中按顺序确定中标或者成交供应商;中标或者成交供应商确定之日起1个工作日内发出中标、成交通知书,同时公告中标、成交结果;中标、成交通知书发出之日起2个工作日内按照采购文件和中标人投标文件的规定,与中标人签订书面合同;合同签订之日起1个工作日内在电子化政府采购系统中进行合同备案;满足合同约定支付条件的,自收到发票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将资金支付到合同约定的供应商账户。目前最快的政府采购合同备案,合同签订后当天进行合同备案,达到了即时办理。

其中2021年唐河县公安局执法用车采购项目中,项目在2021122日公开招标评标结束后,采购人在2021122日收到评标报告,中标供应商唐河县元鸿商贸有限公司在2021122日收到中标通知书。就在当天唐河县公安局就与唐河县元鸿商贸有限公司签订合同,经过一个月的调货,检测,调试,在202215日完成41辆汽车的交付与验收。唐河县公安局在收到发票的当天就向唐河县元鸿商贸有限公司支付了全额的货款,减轻了企业负担。唐河县元鸿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永超对唐河县财政局办事效率,办事流程以及办事态度给与了极大的好评。

主题词:助力营商环境 政府采购先行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2250000007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2-25 00:00: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关于公布唐河县“跨省通办”政务服务事项的通知
下一篇:唐河县公安局关于2021年度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报告